鱼刺扎喉

他们

好好先生叶和好好夫人孙。



这段时间,店里常来一位客人,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。第一因为他看起来很年轻,人高腿长,面容帅气,还有一头耀眼的金发,让我误以为是哪位男模。

第二是他每次都会买一份抹茶慕斯。

我和他打过招呼,好奇的问他是刚搬来的吗,他弯了一下桃花眼,说是的,请多关照。

后来他来的次数多了,我们也聊了起来,然后我很难过的发现帅哥竟然是个omega,而且已经有主了。

他每次和我说话,总会提到一个人。

他是这么称呼的:我先生。

每当我想打断他,踢翻这碗狗粮,可忽然又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可能是他每次说出我先生时微微翘起的嘴角,偶尔泛红的脸颊,眼神透出的爱意让我觉得不忍心吧,他应该非常幸福。

看看帅哥手上低调的铂金戒指,我又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身旁,单身b心里苦。

有一天,我终于有机会见到从帅哥口中听过无数次的那个男人。

那天有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,黑压压的乌云密布在天空

街上到处是措不及防,慌忙躲雨的人。

想着也不会有什么人来,就在店里打起游戏,

忽然有一个男人推开了门,我没太在意,以为是躲雨的。

男人开口,嗓音低沉,问我店里还有没有抹茶慕斯。

听到这四个字,我有点在意的抬头看了一眼,看起来是个成熟男人,没带伞,黑色的发丝还滴着水,但并没有被淋得太惨。

这也是一个帅哥,估计还很可能是个A。

我心想,该不会是那位帅哥口中的他先生吧。

出神时候,游戏也game over了。

我放下手机,热情的回答他,有的,请等一下,我给你打包,给。

他像是注意到了我打量的目光,对我笑了笑,说了声谢谢。

我还是没忍住,问他认识是不是认那位帅哥。

他说,他是我夫人,最近不太舒服,又想吃蛋糕,所以我来买了。

在我表达了关怀和问候以后,男人提着蛋糕走了。

我刚想起要借他一把伞,就看见男人跑进这瓢泼大雨中,小心翼翼的护着蛋糕上车。

我又想到,刚才这位帅哥提起他夫人的神情,与他夫人提起他时,一模一样,都是让人艳羡的幸福。

就连说话的语气都是自然流露出的温柔。

我又往窗外看了看,这个雨天好像也不算很糟糕。

评论(2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榆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